《梦幻西游》【转帖】黑科技攻略109非主流气WZ玩法
l七丶夜l:貌似必须全部用蓝代替,不能愤怒蓝混合用 发布于 2018-08-02 18:25:52
__菜刀砍电线:彳亍口巴,我转wz 发布于 2018-08-02 18:24:42
陈嘉豪the_best:WZ这门派的确很全能,梦幻里设计得最好的门派,玩法多样。有时也是bug般的存在。 发布于 2018-08-02 18:23:32
肉肉爱桃子:看到这儿,身为转帖的我想跟大家聊几句(能说策划没用心在做吗?每个门派都有他存在的意义,当然每个门派都可能有不同的玩法,门派各有特色,流派各有强弱才衍生出丰富多彩的梦幻西游,十几年的游戏,有的人坚持是想追忆小时候的那段记忆,有的人坚持是为了万众敬仰的那种感觉,也有的人坚持是为了养家糊口,谁都没错,但谁都错了,因为有些东西开始了,就很难结束。)
发布于 2018-08-02 18:22:52
肉肉爱桃子: 发布于 2018-08-02 18:22:42
肉肉爱桃子:战术:(重中之重!!!不看你会以为我骗了你!!)
如果你为了刷环、为了打图、为了杀挂机任务周末任务、请立马洗掉这个加点换成5力的玩力WZ!
这个wz是为了难度副本用的。为了团队需要,作为一个最强的队伍的后盾。比如秘境、看戏五更寒啊、后羿上下啊,天地星啊之类的。
首先你要了解怪的特性,因为开场LH是你最大的看家好戏。没有一个门派能够100% 第一回合开LH的,能的只有WZ。
如果不需要开场LH的,可以开场灯,圣灵之甲、日月乾坤封怪。(刚才说的左边的灵饰有能力的选择2治疗1封印的就是这个用的)就算没有特别的堆日月乾坤,你的命中率也比第一回合没事干碰运气封怪的WDD的命中率高。
因为人家的恢复经脉是减封印命中率的。而这时候你就可以感叹!原来全能还是挺好的啊!!
然后你作为一个治疗,第二、第三回合之前一定要给队友加上灯。再之后,就看情况。没事就封一封啊。如果战况紧张的话就踩塔准备四海啊,或者是上个纸人啊之类的。如果开场没有LH的话,紧急情况下你还有一发用蓝代替特技的经脉在。如何在最准确的时机放这个特技,如何把握这个时机,也是治疗五庄最好玩的地方。
最后。
没有最垃圾的门派,只有最强的玩家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发布于 2018-08-02 18:22:12
肉肉爱桃子:经脉:
第一层 体恤 ;第二层 心浪 ;第三层 修心。
没有任何选择的余地。就这样就好了。第三层必须修心。第二层养生没什么用,因为你是气WZ,不像力WZ或者封系WZ,没空给自己点灯,你上来就一个5灯,直接自己也点上了。也不是为了单P的话,不需要这个经脉。第一层 体恤 让你的437治疗变成接近600治疗,对于血量较低的单位有救场效果。也就是刚才分析了那么多为啥即使治疗量比HS多,HS也比WZ强的原因,这个经脉就能大大的增加WZ的救场能力,没争议。另外2个也是力WZ用的,没啥争议。中间那个省耐久的不需要= =70珍珠你难道用不起???
法宝:
【佩戴类】2葫芦,1风带。有经验了修凌波仙符。不需要带玲珑灯或者门派法宝。撑属性重要,多用来点25点速度的敏捷点去点耐力,也比带门派法宝好,而且不用灵气。
【主动类】乾坤玄火塔、纸人。不过基本有玄火塔就够用了。越是高难度任务,越没有机会给你顶纸人,你的任务就是加愤怒→四海,加愤怒→四海,加愤怒→四海。 → →。。。
要记住,这个玩法下。你并不是一个“副医生”,副治疗者。你已经是主力治疗。所有的治疗的担子在你手上,然后你没有复活技能。当然你有复活药,但是你无法恢复别人的气血上限,拉起来也是马上躺。所以作为一个主力治疗。你必须时刻保护好队友。不过一般一回合400+的治疗量,队友也不会死了。再开个LH,如果队友死了那就是他太菜,就算是PT HS也爱莫能助了= =
【加点、坐骑】
坐骑用耐的就好。加点就是敏和耐力2个属性,血用装备和宝石灵饰堆,仙族别加体质,很low的。
就是速度650 防御1800达标就行。
有能力的话,速度750 防御2000(这个真的难。。。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发布于 2018-08-02 18:22:12
肉肉爱桃子:这是WZ特有的能把LH这个特技发挥最大潜力的“门派特色”
镇元大仙:
---五庄观子弟能熟练的用自己的魔法(胸部)来驱动各种特技,从而在战场上临机应变,达到敌进我退,敌退我进的战术效果
---五庄观门派特色。
差点忘了,被笑里藏刀以后也能放出JQ也是。秘境打多了的人肯定知道,你愤怒一多,boss就会笑里你。
镇元大仙
---五庄观子弟能感受敌人的杀意,从而知道敌人总是笑里藏刀,暗藏杀机。被笑里藏刀以后依旧能够放出大特技,因为五庄观子弟魔法(奶)特别多。
---五庄观门派特色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是不是瞬间觉得WZ特别特别好玩?(说什么傻话,还不是收破烂的)
没错,梦幻独一无二的,驱动特技最强大的门派,就是WZ。
以后不许叫我破烂庄,请叫我奶庄,要不叫特技狂魔?
虽然奶的能力比较弱,也不能恢复气血上限。但是有四海升平
虽然属性差,速度很慢,总是被封,总是在出手之前被笑里藏刀。但是依然能放的出特技
虽然依赖特技才能达到很好的辅助效果,但是我们的经脉就是为了让我们能更好的驱动特技而有的。
没错,HS有强大的团队增益buff,强大的团队治疗量。
PT有最强的持续作战能力和战术搭配
WDD有最强的救场能力和最肉的身板最好的属性
我们WZ有最强的特技驱动能力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发布于 2018-08-02 18:22:02
肉肉爱桃子:但是你以为胸大属性好就是最棒的辅助了吗?
不对,还有很多其他因素在。
说实话在我眼里,最强奶爸当之无愧是HS。
因为HS有一大堆团队增益。加防御,加攻击,加速度。
WDD也有一个,加防御。
PT复活鬼魂以及持续作战能力适合特殊队伍的配合以及战术配合。
---------------
然而,爱WZ不需要其他理由,我只有一个理由,那就是:“帅”!。(emmm难道不是因为或SM可以少走路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帅在其他门派做不到的特技控制能力。
也就是经脉第三层的“修心”
这个经脉可以说是最好用的经脉了,别看一次战斗只能用一次,用一次足以。
刚刚开始打架,大家都没有120愤怒,女儿可能运气好进场有108愤怒,可以直接放LH。
但是WZ。只需要打张愤怒F,进场马上就可以一个LH顶起来。
有些副本,比如看戏,比如后羿上下,比如秘境。知道怪要放威力强大的法术,却第一回合放不出特技,只能等第一回合吃了很多群秒以后,第二回合全员半血的情况下开LH。和WZ进场直接一个LH 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发布于 2018-08-02 18:22:02
肉肉爱桃子:因此,最后,介绍此WZ的发展方向和装备选择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由于题主最近正在为了这样的WZ而练小号。最近刚109级入帮也14天可以开始点修了。
装备也基本成型,所以可以给大家推荐装备搭配和发展方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09,小资平民推荐,能坚持看到这儿的应该没有大佬了吧,
装备:
必须带的特技有3个:四海升平,JQ,LH。 必定带的特效1个:愤怒 。
推荐JQ放在70武器上,因为便宜只要几百万。剩下的选2件80级的,带上四海和LH,推荐用头盔和项链。一件LH一件四海。鞋子最好用100的满10锻黑宝石。腰带80愤怒8级黑宝石。衣服100级高属性光芒石or月亮石or混搭。(依你的防御,如果防御达标了就可以光芒)。防御以满F1800为标准。
有能力,选一件100级的鞋子或者衣服,或者80的愤怒腰带,是带流云诀的,因为我们属性差,需要多带些buff特技
灵饰:(重点)
左边两个。治疗2条必须,剩下一条有能力选择封印命中率。没有能力可以放弃选择。主属性当然是法防和防御。
右边两个。防御和血总共加起来4条就行。反正也不贵。随便哪种属性都可以,根据自己的属性选。血少多几条血,防御少多几条防御。血不强求,防御最好达标。
有能力可以剩下的2条是恢复效果,或者是格挡,法术防御。都可以。
非常推荐恢复效果的属性。因为2条恢复效果的属性都5段了以后,你自己受到的治疗量就会加60点左右,再加上你的437点治疗量,你对自己点灯就是500一回合。大大增强自己的生存力。格挡法防也都是不错的属性,都可以。依旧个人喜好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发布于 2018-08-02 18:22:02
肉肉爱桃子:有奖竞答,请分别指出PT,HS,WDD,WZ 发布于 2018-08-02 18:21:32
飒北_:梦幻需要题主这样的人 不管怎么说都支持创新玩法 题主加油 发布于 2018-08-02 18:20:42
肉肉爱桃子:然后是WDD。
不得不说这个门派太不要脸了。
人家女儿村师门技能虽然加速度,但是没有加防御。
你居然又有防御又有速度。
而且你又需要速度又需要防御,。。。
辅助门派里属性最好门派没有之一。天宫稍微靠在后面一点排第二,但基本也是平分秋色。
更加鬼畜的是。tg和wdd属性最好,最主要的原因并不是师门技能加了那么点属性,而是他们门派技能强。TG的封命中率高的不需要堆命中,所以灵饰用速度。。。。WDD治疗量高的不屑用治疗灵饰,所以用速度。。。。
无耻
无耻
无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所以WDD没法计算他们的治疗量。只能按照基本上同等装备下。大部分的天地属性达标WDD的治疗量来看,是2个单位1000治疗,点选单位1800 。
在单技能治疗里面。wz一回合是437*5 是2200左右。PT是750,随着点灯的人数增加而增加。(别跟我说双灯,那个坑爹的法宝。。。总是灯偏不说,该来的时候不来,不该来的时候老来浪费灵气)。HS是820*5 。4000+ 。毫无疑问奶爸第一奶。
WDD的治疗单位只有3个是美中不足。但是这个门派却变态在这里。点选单位1800 。HS爆慈悲也可以,但是那是概率的,不稳定的。WDD却是真正一个能活生生的把死人救活的门派。毕竟1800 。毕竟不要脸门派。还自带再生属性超好。乳量充足。 有多少PT的妹子是羡慕WDD的胸围而花费750块大洋转过去的?
---------------------
说实在的,WZ法宝要2个葫芦,灵饰4条治疗而不是4速度的情况下,属性实在是差WDD太多了。
4条速度6锻,提供了130点速度左右。这么多速度,要用敏捷属性去加。结果就是所有的WDD速度都能达标(无F随便750速度),而WZ无F650速度已经是要了老命了。
再然后。这么多速度省出来的属性点加血耐。
每个WDD总能万血2000防750速,而WZ 7000血2000防650速,或者7000血1800防750速不能再多了!
因为人家双风带+4速度灵饰嘛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大大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发布于 2018-08-02 18:19:32
肉肉爱桃子:然后是PT。同等装备下,我就不放计算过程了,直接上公式和结果。
PT的公式是,灯的前2回合的治疗量为(师门技能+修炼)*3+20 。第三回合之后治疗量减少到77.5% 。
PT也有加18%武器伤害治疗的经脉,按武器伤害450算。
结果是,同等装备,WZ点灯437的装备等级下,PT是前2回合750治疗,第三回合之后降到581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三回合之后,PT的治疗量跟WZ靠近基本上平分秋色。如果你说437治疗算少的话,581也不多。
但是第一回合第二回合的750,就是印证了我刚才解说HS时候的那句话:救场作用明显。而WZ不行。
PT第一回合第二回合的治疗是750 。HS是820 。 基本上等同于化生的治疗量。所以都是救场效果明显。
但是PT缺点也很明显很明显,目标只有1个,偶尔2个的时候效果不但不稳定,还给其他不怎么想加的宝宝头上点个灯,简直是浪费法宝灵气。
由于作用目标太少,PT也无法像WZ一样,开局上个灯就可以不用再管了,也要进行多个回合给多个人点灯。在这些回合力,WZ早就四海啊LH啊,做了很多事了。
不得不说。。。策划对109级PT真是太不友好了。。。
由于救鬼魂宝宝。以及救人的血量非常多。所以在紧急关头以及战术搭配上PT很好用。
比如说5个法防鬼魂宝宝抗法术伤害,PT拉宝宝这样。
也是109级PT这个门派唯一的亮点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虽然事实很残酷,嗯嗯,但还是要说,没有最弱门派,还是有最强玩家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发布于 2018-08-02 18:19:22
陈嘉豪the_best:WZ这门派的确很全能,梦幻里设计得最好的门派,玩法多样。有时也是bug般的存在。 发布于 2018-08-02 16:25:47
肉肉爱桃子:看到这儿,身为转帖的我想跟大家聊几句(能说策划没用心在做吗?每个门派都有他存在的意义,当然每个门派都可能有不同的玩法,门派各有特色,流派各有强弱才衍生出丰富多彩的梦幻西游,十几年的游戏,有的人坚持是想追忆小时候的那段记忆,有的人坚持是为了万众敬仰的那种感觉,也有的人坚持是为了养家糊口,谁都没错,但谁都错了,因为有些东西开始了,就很难结束。)
发布于 2018-08-02 16:25:27
肉肉爱桃子: 发布于 2018-08-02 16:25:22
肉肉爱桃子:经脉:
第一层 体恤 ;第二层 心浪 ;第三层 修心。
没有任何选择的余地。就这样就好了。第三层必须修心。第二层养生没什么用,因为你是气WZ,不像力WZ或者封系WZ,没空给自己点灯,你上来就一个5灯,直接自己也点上了。也不是为了单P的话,不需要这个经脉。第一层 体恤 让你的437治疗变成接近600治疗,对于血量较低的单位有救场效果。也就是刚才分析了那么多为啥即使治疗量比HS多,HS也比WZ强的原因,这个经脉就能大大的增加WZ的救场能力,没争议。另外2个也是力WZ用的,没啥争议。中间那个省耐久的不需要= =70珍珠你难道用不起???
法宝:
【佩戴类】2葫芦,1风带。有经验了修凌波仙符。不需要带玲珑灯或者门派法宝。撑属性重要,多用来点25点速度的敏捷点去点耐力,也比带门派法宝好,而且不用灵气。
【主动类】乾坤玄火塔、纸人。不过基本有玄火塔就够用了。越是高难度任务,越没有机会给你顶纸人,你的任务就是加愤怒→四海,加愤怒→四海,加愤怒→四海。 → →。。。
要记住,这个玩法下。你并不是一个“副医生”,副治疗者。你已经是主力治疗。所有的治疗的担子在你手上,然后你没有复活技能。当然你有复活药,但是你无法恢复别人的气血上限,拉起来也是马上躺。所以作为一个主力治疗。你必须时刻保护好队友。不过一般一回合400+的治疗量,队友也不会死了。再开个LH,如果队友死了那就是他太菜,就算是PT HS也爱莫能助了= =
【加点、坐骑】
坐骑用耐的就好。加点就是敏和耐力2个属性,血用装备和宝石灵饰堆,仙族别加体质,很low的。
就是速度650 防御1800达标就行。
有能力的话,速度750 防御2000(这个真的难。。。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发布于 2018-08-02 16:25:07
肉肉爱桃子:战术:(重中之重!!!不看你会以为我骗了你!!)
如果你为了刷环、为了打图、为了杀挂机任务周末任务、请立马洗掉这个加点换成5力的玩力WZ!
这个wz是为了难度副本用的。为了团队需要,作为一个最强的队伍的后盾。比如秘境、看戏五更寒啊、后羿上下啊,天地星啊之类的。
首先你要了解怪的特性,因为开场LH是你最大的看家好戏。没有一个门派能够100% 第一回合开LH的,能的只有WZ。
如果不需要开场LH的,可以开场灯,圣灵之甲、日月乾坤封怪。(刚才说的左边的灵饰有能力的选择2治疗1封印的就是这个用的)就算没有特别的堆日月乾坤,你的命中率也比第一回合没事干碰运气封怪的WDD的命中率高。
因为人家的恢复经脉是减封印命中率的。而这时候你就可以感叹!原来全能还是挺好的啊!!
然后你作为一个治疗,第二、第三回合之前一定要给队友加上灯。再之后,就看情况。没事就封一封啊。如果战况紧张的话就踩塔准备四海啊,或者是上个纸人啊之类的。如果开场没有LH的话,紧急情况下你还有一发用蓝代替特技的经脉在。如何在最准确的时机放这个特技,如何把握这个时机,也是治疗五庄最好玩的地方。
最后。
没有最垃圾的门派,只有最强的玩家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发布于 2018-08-02 16:25:07
肉肉爱桃子:但是你以为胸大属性好就是最棒的辅助了吗?
不对,还有很多其他因素在。
说实话在我眼里,最强奶爸当之无愧是HS。
因为HS有一大堆团队增益。加防御,加攻击,加速度。
WDD也有一个,加防御。
PT复活鬼魂以及持续作战能力适合特殊队伍的配合以及战术配合。
---------------
然而,爱WZ不需要其他理由,我只有一个理由,那就是:“帅”!。(emmm难道不是因为或SM可以少走路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帅在其他门派做不到的特技控制能力。
也就是经脉第三层的“修心”
这个经脉可以说是最好用的经脉了,别看一次战斗只能用一次,用一次足以。
刚刚开始打架,大家都没有120愤怒,女儿可能运气好进场有108愤怒,可以直接放LH。
但是WZ。只需要打张愤怒F,进场马上就可以一个LH顶起来。
有些副本,比如看戏,比如后羿上下,比如秘境。知道怪要放威力强大的法术,却第一回合放不出特技,只能等第一回合吃了很多群秒以后,第二回合全员半血的情况下开LH。和WZ进场直接一个LH 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发布于 2018-08-02 16:25:02
肉肉爱桃子:这是WZ特有的能把LH这个特技发挥最大潜力的“门派特色”
镇元大仙:
---五庄观子弟能熟练的用自己的魔法(胸部)来驱动各种特技,从而在战场上临机应变,达到敌进我退,敌退我进的战术效果
---五庄观门派特色。
差点忘了,被笑里藏刀以后也能放出JQ也是。秘境打多了的人肯定知道,你愤怒一多,boss就会笑里你。
镇元大仙
---五庄观子弟能感受敌人的杀意,从而知道敌人总是笑里藏刀,暗藏杀机。被笑里藏刀以后依旧能够放出大特技,因为五庄观子弟魔法(奶)特别多。
---五庄观门派特色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是不是瞬间觉得WZ特别特别好玩?(说什么傻话,还不是收破烂的)
没错,梦幻独一无二的,驱动特技最强大的门派,就是WZ。
以后不许叫我破烂庄,请叫我奶庄,要不叫特技狂魔?
虽然奶的能力比较弱,也不能恢复气血上限。但是有四海升平
虽然属性差,速度很慢,总是被封,总是在出手之前被笑里藏刀。但是依然能放的出特技
虽然依赖特技才能达到很好的辅助效果,但是我们的经脉就是为了让我们能更好的驱动特技而有的。
没错,HS有强大的团队增益buff,强大的团队治疗量。
PT有最强的持续作战能力和战术搭配
WDD有最强的救场能力和最肉的身板最好的属性
我们WZ有最强的特技驱动能力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发布于 2018-08-02 16:25:02
肉肉爱桃子:因此,最后,介绍此WZ的发展方向和装备选择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由于题主最近正在为了这样的WZ而练小号。最近刚109级入帮也14天可以开始点修了。
装备也基本成型,所以可以给大家推荐装备搭配和发展方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09,小资平民推荐,能坚持看到这儿的应该没有大佬了吧,
装备:
必须带的特技有3个:四海升平,JQ,LH。 必定带的特效1个:愤怒 。
推荐JQ放在70武器上,因为便宜只要几百万。剩下的选2件80级的,带上四海和LH,推荐用头盔和项链。一件LH一件四海。鞋子最好用100的满10锻黑宝石。腰带80愤怒8级黑宝石。衣服100级高属性光芒石or月亮石or混搭。(依你的防御,如果防御达标了就可以光芒)。防御以满F1800为标准。
有能力,选一件100级的鞋子或者衣服,或者80的愤怒腰带,是带流云诀的,因为我们属性差,需要多带些buff特技
灵饰:(重点)
左边两个。治疗2条必须,剩下一条有能力选择封印命中率。没有能力可以放弃选择。主属性当然是法防和防御。
右边两个。防御和血总共加起来4条就行。反正也不贵。随便哪种属性都可以,根据自己的属性选。血少多几条血,防御少多几条防御。血不强求,防御最好达标。
有能力可以剩下的2条是恢复效果,或者是格挡,法术防御。都可以。
非常推荐恢复效果的属性。因为2条恢复效果的属性都5段了以后,你自己受到的治疗量就会加60点左右,再加上你的437点治疗量,你对自己点灯就是500一回合。大大增强自己的生存力。格挡法防也都是不错的属性,都可以。依旧个人喜好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发布于 2018-08-02 16:25:02
肉肉爱桃子:有奖竞答,请分别指出PT,HS,WDD,WZ 发布于 2018-08-02 16:24:47
飒北_:梦幻需要题主这样的人 不管怎么说都支持创新玩法 题主加油 发布于 2018-08-02 16:24:22
肉肉爱桃子:然后是WDD。
不得不说这个门派太不要脸了。
人家女儿村师门技能虽然加速度,但是没有加防御。
你居然又有防御又有速度。
而且你又需要速度又需要防御,。。。
辅助门派里属性最好门派没有之一。天宫稍微靠在后面一点排第二,但基本也是平分秋色。
更加鬼畜的是。tg和wdd属性最好,最主要的原因并不是师门技能加了那么点属性,而是他们门派技能强。TG的封命中率高的不需要堆命中,所以灵饰用速度。。。。WDD治疗量高的不屑用治疗灵饰,所以用速度。。。。
无耻
无耻
无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所以WDD没法计算他们的治疗量。只能按照基本上同等装备下。大部分的天地属性达标WDD的治疗量来看,是2个单位1000治疗,点选单位1800 。
在单技能治疗里面。wz一回合是437*5 是2200左右。PT是750,随着点灯的人数增加而增加。(别跟我说双灯,那个坑爹的法宝。。。总是灯偏不说,该来的时候不来,不该来的时候老来浪费灵气)。HS是820*5 。4000+ 。毫无疑问奶爸第一奶。
WDD的治疗单位只有3个是美中不足。但是这个门派却变态在这里。点选单位1800 。HS爆慈悲也可以,但是那是概率的,不稳定的。WDD却是真正一个能活生生的把死人救活的门派。毕竟1800 。毕竟不要脸门派。还自带再生属性超好。乳量充足。 有多少PT的妹子是羡慕WDD的胸围而花费750块大洋转过去的?
---------------------
说实在的,WZ法宝要2个葫芦,灵饰4条治疗而不是4速度的情况下,属性实在是差WDD太多了。
4条速度6锻,提供了130点速度左右。这么多速度,要用敏捷属性去加。结果就是所有的WDD速度都能达标(无F随便750速度),而WZ无F650速度已经是要了老命了。
再然后。这么多速度省出来的属性点加血耐。
每个WDD总能万血2000防750速,而WZ 7000血2000防650速,或者7000血1800防750速不能再多了!
因为人家双风带+4速度灵饰嘛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大大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发布于 2018-08-02 16:23:47
肉肉爱桃子:然后是PT。同等装备下,我就不放计算过程了,直接上公式和结果。
PT的公式是,灯的前2回合的治疗量为(师门技能+修炼)*3+20 。第三回合之后治疗量减少到77.5% 。
PT也有加18%武器伤害治疗的经脉,按武器伤害450算。
结果是,同等装备,WZ点灯437的装备等级下,PT是前2回合750治疗,第三回合之后降到581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三回合之后,PT的治疗量跟WZ靠近基本上平分秋色。如果你说437治疗算少的话,581也不多。
但是第一回合第二回合的750,就是印证了我刚才解说HS时候的那句话:救场作用明显。而WZ不行。
PT第一回合第二回合的治疗是750 。HS是820 。 基本上等同于化生的治疗量。所以都是救场效果明显。
但是PT缺点也很明显很明显,目标只有1个,偶尔2个的时候效果不但不稳定,还给其他不怎么想加的宝宝头上点个灯,简直是浪费法宝灵气。
由于作用目标太少,PT也无法像WZ一样,开局上个灯就可以不用再管了,也要进行多个回合给多个人点灯。在这些回合力,WZ早就四海啊LH啊,做了很多事了。
不得不说。。。策划对109级PT真是太不友好了。。。
由于救鬼魂宝宝。以及救人的血量非常多。所以在紧急关头以及战术搭配上PT很好用。
比如说5个法防鬼魂宝宝抗法术伤害,PT拉宝宝这样。
也是109级PT这个门派唯一的亮点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虽然事实很残酷,嗯嗯,但还是要说,没有最弱门派,还是有最强玩家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发布于 2018-08-02 16:23:42
肉肉爱桃子:这就是我想到的WZ作为一个奶最厉害的地方,HS基本用不到四海升平。因为四海升平跟一次推气过宫效果差不多。而且他是作为一个回合不用推气过宫为代价放四海升平。而我们,本来就是持续加血,这回合本来就可以做别的事,那就更不用说了。
而WZ,真正变态的地方在这里!
第二层经脉心浪
第三层经脉修心。
使用特技最强大的门派。第二层经脉少于50愤怒每回合恢复1-15点,平均回复8点(看脸),这就意味着我们的愤怒经常能保持在50以上。保持在50以上的意思就是说。再经过2个回合的乾坤玄火塔,我们就有108点愤怒,就可以放一次四海升平奶。放完以后,心浪效果马上又触发。配合玄火塔,快速上升。
第三层修心。用魔法值代替愤怒释放除了CH以外的特技。
这简直是我认为梦幻全经脉最帅的一个经脉。
开局就上LH帅不帅?被笑里藏刀以后放JQ帅不帅?
然而要值得注意的是,109级WZ没有2400点蓝。0愤怒状态下,你的蓝不够代替愤怒值放120点愤怒的特技。
109满冥想大概1800蓝。打蓝符妥妥 上2400蓝,但是也不可能一直满蓝,或者这回合一口气把蓝用完下回合就空蓝了。。
所以基本上以1400蓝为基准,代替70点愤怒为条件上限去用,比如说愤怒只有50点,用了JQ或者LH。愤怒50点是什么意思?就是第二层经脉,你现在是不是觉得策划考虑的非常周到了?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结论:开局或者第二回合生命之泉,之后用四海特技来治疗。有效治疗量,救场能力可以跟HS有的一拼。(有的一拼的意思是虽然比不上,但也不会差太多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发布于 2018-08-02 16:23:27
肉肉爱桃子:但是!
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,并没有。
刚才一直很重点的说了。WZ是只要一回合的动作,就能持续10回合左右的生命之泉。化生却要每回合都行动。
这有意味着一点。我们开场加了灯以后,之后每回合都可以做其他事情。而HS想要保证他的治疗量超过我们的话,就必须2回合用一次奶。然而有一种特技叫做四海升平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发布于 2018-08-02 16:23:17
团成一个团呐:气武装任务没人要,如果你玩力的灵饰不带伤害带治疗?而且还要开双四孔还有霞光 发布于 2018-08-02 16:23:12
肉肉爱桃子:然而你们以为我会一直无脑夸WZ治疗牛吗?!?!?!错!
跟HS比起来。WZ的治疗很垃圾(确实垃圾的没脾气)。刚说只需要行动一回合,就能每回合提供HS一半的治疗呢?怎么突然说垃圾了?
因为HS的治疗是“及时雨”。关键的时候奶一下。体现在哪里?救场。而且HS有慈悲。暴击一下,5个2000的治疗量。能够让5个要死的人活过来。而WZ。5个空血的人,每个人+437点血。一个法术过来,还是得死。起不到救场的作用。
也就是说。我们可以这么理解。假设任务怪每回合对我们5个人造成600点伤害。HS一回合奶800+偶尔爆慈悲。意思就是我们的血会越来越多,永远不会死。WZ生命之泉一回合430+。每回合的血还是越来越少,只是血掉的速度会慢一点。原本掉5回合就死,可以变成让我们撑10个回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发布于 2018-08-02 16:23:12
肉肉爱桃子:晚上得通宵工作,猜猜这是藿香正气水还是冰可乐 发布于 2018-08-02 16:23:07
肉肉爱桃子:然后是治疗机制。大家都知道HS的治疗是智能治疗,也就是说优先选取百分比少的人以及选定的目标进行治疗。
而WZ的是选定目标加上速度快的4个目标作为治疗目标,而不是血少的目标。
这里就体现出WZ的治疗机制更加好的一点。通常,人物速度是比召唤兽快的。WZ的5个灯一点基本上就在5个人头上。而HS经常会奶偏,奶到召唤兽上去。造成治疗浪费。为什么是浪费?血攻宠,防御600-700 。你有时候奶也死,不奶也死,这就是浪费。血攻宠打过去2000+。吸血600多。你奶一下,他吸一下,治疗了等于没治疗。这就是治疗浪费。
另外过量治疗不算治疗浪费。HS和WZ都会过量治疗,给满血的治疗。
但是WZ的治疗的5个目标是优先给人的(除非有高速宠)。这个就比HS要好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发布于 2018-08-02 16:22:47
肉肉爱桃子:WZ的生命之泉治疗量计算方法很简单。(师门技能等级+修炼)*1.5 。按2级符石组合,121级师门技能满修算,一个目标207血的治疗,5个目标持续回血。
然后依次加上双葫芦、4条治疗灵饰、万丈霞光。207+110+104+16=437点治疗量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S是5个820血。WZ是5个434血,然而WZ的是灯。HS每回合都需要消耗蓝消耗行动去奶。WZ只要开局点一下,就每回合都有HS一半的治疗。
为什么只是满技能满修的情况下,没有用任何装备堆回复的的时候HS能奶509点血(不算武器)。WZ只有看都不能看的207。化生的一半都没有的治疗。堆了以后却有HS的一半多?
因为灵饰、葫芦、万丈霞光是加固定的回血量。不管你之前加的血是多么多还是多么少。它们都固定给你加110+104+16=230点治疗量!
对化生而言。带上武器以后治疗量是590。4条灵饰,万丈霞光,双葫芦的提升只有230,让他的总治疗提升了一半差不多(一半要少一些)。
而对于WZ来说,207+230 。装备所带来的提升,直接让WZ的治疗量翻了一个倍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发布于 2018-08-02 16:22:42
肉肉爱桃子:来张题主近期的工作,来个UI大师指点一下子 发布于 2018-08-02 16:22:37
肉肉爱桃子:首先是最传统治疗HS。
HS的推血公式我找了半天没找到。
最后只能找了一个网上大多数都这么说的来计算了。(应该可信吧?如果不可信别打我)
120级的推血是推5个427血。1级师门技能+4.7治疗效果,1级修炼+4点。
一般都是4孔符石组合,所以是123级师门技能。所以是427+4.7*3=441点,然后17级修炼*4=68点。满修满技能HS是推509点血。
然后是武器,HS和PT都有个加武器伤害18%的治疗量的经脉。武器伤害我们按450伤害(打伤害f我记得有加成,但是我们先不按照打F的算)计算(JQ武器450伤害应该算不错了吧)。加81点治疗量。81+509 带武器的HS是加5个590的血。然后再加上我们之前算好的葫芦、万丈霞光、4条治疗灵饰。一共是590+110+104+16. 是一个人820点血。奶5个人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发布于 2018-08-02 16:22:37
肉肉爱桃子:首先我们需要跟传统的治疗门派做一些小小的对比。当然是同等装备的情况下。
这三个门派是HS WDD PT。
DF不是治疗门派,治疗效果其实也并不是那么的好。毕竟毒的那回合基本是放弃输出奶人,而且奶的效果也并不是很好。毒要是失败的话也就没有治疗。
接下来可以只看题主来看后面的比较吧。我就一楼一楼的分开讲。
因为WDD是不需要治疗灵饰,并且不需要葫芦。所以我们WDD另外比较。
首先是HS和PT。
同等装备按照平民装备选择,4条治疗灵饰6锻。2个葫芦。2套4孔的万丈霞光符石组合。
--------------小分割-----------
100级4条治疗是8点一条。4条一共32点。6锻,每锻3点,一共4个6锻。3*6*4=72.一共是104点治疗效果的提升。
2个葫芦。葫芦波动大概是30-80点。取中间值55点,2个葫芦。一共是110点。
万丈霞光+8点治疗效果,2个4孔一共+16点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发布于 2018-08-02 16:22:17
肉肉爱桃子:然而LZ作为一个有爱人士,肯定是玩辅助加血啊!(为什么不***,奶妈呢?......emmm你管我,我乐意)
现在就来说一下辅助流WZ的可玩性(针对任务号)
以下内容全部以任务为例
以下内容全部以任务为例
以下内容全部以任务为例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发布于 2018-08-02 16:22:12
肉肉爱桃子:题外话就这些,直接切入主题。策划创造出WZ这个门派,确实给了玩家一个很棒的游戏体验:我什么都能做!,然后也给了玩家一个最差的体验:我什么都做不好!尤其是封住不结束战斗以后,15门,不对,马上18门了,都没人加WZ了 。。。。目前经脉改动下,虽然我发黑科技是治疗流= =,但是力WZ确确实实是最有前途的。第一层最右边的神附+8%力量点的伤害,直接让WZ的力量成长从仙族的1点力量0.57伤害变成了0.65(0.57+0.08)一级,基本上跟人族成长一样了。第三层混元经脉,气血大于70%时。伤害增加5%。弥补了师门技能1级才加3点伤害的劣势。还有第二层破血狂攻+20%伤害的变态经脉。2000伤害的WZ抓鬼捅马面两下5000+根本就是外挂一般。不输给其他物理系,甚至胜过其他物理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发布于 2018-08-02 16:22:02
终焉的镇魂曲:还有气武装连化生都拿经书输出了你竟然要学医 发布于 2018-08-02 16:21:52
肉肉爱桃子:【前言】:因为一直联系不到原帖题主,所以冒昧转帖,希望见谅,一下为转帖正文,字数较多,酌情观看
WZ大部分都是力WZ任务。然后偶尔有几个气WZ。所谓的气WZ也就是封系。地煞的时候当做封系。大量的堆封命中的WZ。本次黑科技,是为了印证策划创造出WZ的第三个流派:加血WZ!或者说“特技狂魔WZ”= =如果对加血流气WZ没兴趣的同学可以右上角的红×,或者骂一句题主SB之后,再右上角退出谢谢合作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发布于 2018-08-02 16:21:47
更多《梦幻西游》【转帖】黑科技攻略109非主流气WZ玩法相关问题
问题:《梦幻西游》【转帖】黑科技攻略109非主流气WZ玩法
回答:故乡三人组里面莱纳最渣 详情 >
问题:《梦幻西游》大佬们,准备转法系,109最强法系是哪个?
回答:无限月读那么牛的大幻术施术者还可以看到梦境 详情 >
问题:《梦幻西游》想问下,气五庄是不是凉了……
回答:你太把老师降低了。 详情 >
问题:《英雄联盟》AP奥巴马有伤害吗大乱斗老见人玩,AP就w有0.9加成,大招
回答:你以為番茄是誰種在那的? 详情 >
问题:《梦幻西游》129会是下一个109吗?
回答:螺丝肯定咬尾,贝类很难,在里面包着 详情 >